松杯遗玉

明明是杂食性选手,但会写的基本都是real冷圈,枯了
反正想到哪写到哪,随缘更新,日常失踪,但没出讣告就是没死,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诈尸了()

猜 猜 我 是 谁(方源×战部渡)

♣ 同样是猜猜我是谁的激情短打(“万恶之源”b站本家:av83701473)在写作业的间隙赶出来了


♣ 这个梗真的太好磕了


♣ 原梗反转警告,你劳模还是你劳模(一转攻势.jpg)


♣ 战部渡太戳我了,劳模芯子的阳光健气少年是什么神仙设定!!!我决定把这对水仙cp称为“远渡”


♣ 让私设与ooc来得更猛烈一些吧x


以下正文


        战部渡刚重生回来便打算去找本体,他从门后探出半个身子,看着方源盘膝而坐的背影,不知为何兴起了些许好奇。

  “我们亲爱的本体在干什么呢?”

  这个念头在脑海中挥散不去,不由就着这个思绪思索起来。

  “嗯,会干些什么呢?”

  他这么想着,一边已经悄悄走到对方身后,心里涌出一股孩子气:“我倒要去吓他一跳。”

  方源只觉身后一片阴影笼罩下来,一双古铜色的手便挡住了他的视线,却又不敢真的碰到他,低沉的声音缓缓响起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  他难得有了点好心情与对方周旋,慢条斯理地反问:“嗯,是谁呢?”

  他仔细打量一遍眼前的手,突然抬手握住了这双手,调戏似的用拇指指腹在对方手背上摩挲:“手很年轻,不是气海。”

  他说完后意味不明地笑了笑,语气堪称温柔:“开玩笑的话,就再死一次吧。”

  战部渡听到这个语气不禁头皮发麻,答得很快:“当然是开玩笑的。”

  方源对此不置可否,温和地点头:“那么现在来猜猜看吧。”

  战部渡没说话。

  方源不疾不徐地问:“睡着了?”

  战部渡惊醒般含糊地回答:“哦,就稍微打了个盹。”

  “可能是最近战斗太频繁了。”

  方源并不在这个问题上纠缠,只是强调之前的话题:“现在我该回答了。”

  战部渡已经有些后悔了,但他不敢直接离开,更何况他的手还被方源握着,最后只好靠装傻试图略过这件事:“咳,我刚刚问了什么来着?”

  方源也不恼,反而耐心地提醒:“你让我猜猜你是谁。”

  战部渡迫切地想结束这个话题,他急急忙忙地打断:“敢来这里的还能是谁?当然是你的分身啊。”

  方源加大了手劲,嘲讽地呵呵:“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模样。”

  “本体,你快放手吧,我的手快被你捏断了。”

  然而方源不为所动不依不饶:“是哪个分身?”

  “说什么胡话呢本体,”战部渡几乎要站不住了,他跪坐下来,微微贴近方源的耳朵,湿热的呼吸喷洒上去,“你的分身还能是哪个呢?”

  方源冷笑:“闭嘴吧,我的分身没有无名之辈。”

  战部渡沉默了一瞬,随即重新嬉皮笑脸地凑上去:“你再给我取个名字?”

  “我没那个闲心。”方源顿了顿,“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?”

  “别转移话题,本体。”

  “想转移话题的是你,不是吗?”

  方源似笑非笑:“让我说出你的名字有那么不情愿?”

  心虚的战部渡义正言辞:“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!”

  他说罢不等方源开口,飞快地道:“你要是怀疑的话,就来签订盟约吧。”

  “我用一个八转洞天赌你今天会说出我的名字。 ”

  “你要赌吗?”

  方源闻言微微一愕,沉吟道:“一定要说出来吗?”

  “怂了吗?”

  “怂的不是我,是你才对吧。”

  “看看本体这故作坚强的样子。”战部渡笑眯眯地贴近方源,故意说得暧昧,“最后一次机会,别摸我了,嗯?”

  方源的回应是用力把战部渡往前一拉,让他靠在自己身上:“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。”

  他意有所指:“现在可没办法反悔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”

  猝不及防被拉倒的战部渡坐直了身体,低哑的声音变得冷淡:“好呀,这正是我想要的。”

  “看来我们今天不能善了了。”方源像是在纵容不懂事的孩子,他叹了口气,轻飘飘地说,“那么,数到3,我们同时说出初遇的地点。”

  此时的战部渡已经完全忘记了最开始的后悔,放肆地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你倒是很可爱啊本体。”

  “怂的话就认输吧。”

  “别耍嘴皮子了,现在就开始。”

  方源摇摇头:“1。”

  战部渡紧随其后:“2。”

  方源却没再数下去。

  战部渡又凑上来:“祈祷nia?”

  让他意想不到的是,方源主动松了手。

  “最后再听我说一句吧。”

  “说!”

  “记得在一个月内把你的赌注送来,现在你可以出去了。”

***

  房门外,战部渡看着自己的手,上面似乎还残留着方源的体温,他回想起最后的时刻,细白修长的手指在他手背上划动,最后变成了一个字。

  “渡”

  想到那个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头的人,他终于放弃了再进去一次的想法,认命地离开至尊仙窍。

  他还得兑现赌注呢。
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后的沙雕小剧场:

方源: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!

战部渡:有什么区别吗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有人看出来这两位其实是在互相调戏吗?

从开始的“战斗太频繁了”到“你再给我取个名字”其实都是小渡在混淆视听(小渡刚重生就来找劳模了能有什么战斗;小渡的名字是夺舍的时候自带的,为什么要说“再”),然而劳模早知道是他,所以并没什么卵用

那个盟约也是,重点在“今天”和“说出”,所以劳模才反问“一定要说出来吗”,而“今天”的限定增加了劳模答应的可能性

劳模最后写了个“渡”字是表明“我知道是你,要是时间到了你没来我就去找你”,而之前小渡说“不是名字而是信赖的问题”就是表示“我知道你知道是我,我相信你”的意思

但这两位本来就是一家(ge)人啊!!!要什么直接说不就好了!!!所以这么麻烦地兜圈子打赌什么的其实只是情趣吧(什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